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 南庄论坛 =] 南庄网上生活社区,南庄镇第一人气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城市大秀场

查看: 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不知道加温电动飞机杯该选哪只,那你就真的OUT了

[复制链接]

117

主题

117

帖子

39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迫于现代城市单身男青年的正常需求,我一直在网上搜罗一些外表正常的加温电动飞机杯,终于遇到了雷霆暴风的雷霆708,看到这个加温电动飞机杯的第一眼就感觉不像是个情趣用品,雷霆708的外观满满的科技感,那是相当地一本正经,我当然没忍住诱惑,趁夜黑风高地把这款加温电动飞机杯下单抱回家。

  

  加温电动飞机杯雷霆708包装,科技感很强吧

  拿到了这款雷霆708后迫不及待的进行了清洗,充电测试,然后在一个很有风光的傍晚,拉上窗帘,锁好门,打开电脑里的最佳片段,身边是纸巾和垃圾桶,过程不就不详细描述啦,简直是“一杯在手,天下我有”呀!其实大多数男人都觉得在不受任何打扰地来一次享受,这款加温电动飞机杯有3种语种,互动感极强,精疲力竭后放心地躺在床上睡一觉,比任何体验都很美妙。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了。

  激爽的使用分享后,来给兄弟们看看这个产品的详细参数哈。

  “七觉聚合”- 闭上眼还以为是真的妹子

  官方说雷霆708的七觉聚合是指体香觉、呻吟觉、视觉、吮夹觉、抽插觉、肉感觉、体温觉。用完之后回想一下还真是都有。自带香水、声效也很给力,调好的吮吸抽插力度刚刚好,通道也很有真实感,环流暖风将温度提高到人体体温程度,时间也很持久。

  “环流式加热”- 自动烘干功能真的是业界良心

  这个功能是只有Pro款才有的,环流暖风还是很方便的,不管是用之前加热到人体温度让体验感更真实还是用完后烘干水迹都很必要,既保证了真实体验感又杜绝了清洗后水渍干不了滋生细菌。不然我没法想象湿漉漉地收起来再用的时候里边还是一片湿漉漉地样子。这种时常要亲密接触的小东西还是要清洗干净才能保证自己的健康,

  “语音互动”- 我都快相信我有女朋友了

  这个雷霆708自带女友声效,还能选择语种,还能选择音效的各种模式,戴上耳机在自己的世界里面一键徜徉,这也是最吸引我的一点。十种紧致程度随你选择,当然具体使用感受详情可以自己使用总结哈哈哈

  

  “床头”照

  这款雷霆708算是我入手的杯子中最有科技感的一个,总算给我长了脸,朋友再来的时候就大大方方的摆在床头,装饰感也很强,最近收到的问候都是:这是买了个航空模型吗?哈哈哈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